2022全台大眾走-大隊長領軍行腳台南
2022全台大眾走-大隊長領軍行腳台南

全台大眾走自島內首站宜蘭開始,以順時鐘方向走訪花東與高屏,接著來到古都台南;由全台大眾走的大隊長、立法委員邱臣遠領軍,會同台南市黨部主委林晏良與6位地方民意代表參選人,深入安南果菜市場、水仙宮市場等在地市集,在今年大眾走「永續台灣、世代共行」的主軸之下,為年底18歲公民權複決投票及台灣民眾黨推出的5大共同政見宣傳交流,傾聽民意、傳遞價值。
  
立法委員邱臣遠表示,來到最熱情有生命力的台南,就是要用最接地氣的方式與在地民眾交流,深入市場傳達台灣民眾黨關心的議題。例如今年底將要針對公民權下修至18歲進行公民複決投票,這是台灣民眾黨在進入立法院的第一個會期便提出的主張,也是台灣民眾黨支持青年參政的具體作為。在全台大眾走的台南站中,除了要走入地方,更是要為台南市民推薦台灣民眾黨所推出的優秀參選人,期望能為地方層級的治理注入活水,提供市民朋友不同的選擇。

民眾黨台南市黨部主委林晏良提到,全台大眾走台南站,主要安排到台南市民平常生活出入頻繁的各個市集宣講,在推廣「永續台灣、世代共行」主題及黨籍參選人的過程中,也藉此聽取基層對於公民權下修與市政的想法;而6位地方民意代表參選人的政見,將會在明(7/9)天的台南市候選人政見記者會中正式揭曉,屆時台灣民眾黨柯文哲主席與立法委員蔡壁如也將一同參與。

如果說台灣民眾黨紮根金門,是在藍天中飄來一朵白雲;那行腳台南,就是要用點滴汗水,在綠地上曬出潔白的鹽晶。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