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江品璁永康服務處成立 黨政大咖雲集加持
民眾黨江品璁永康服務處成立 黨政大咖雲集加持

民眾黨台南永康區市議員參選人江品璁與立法委員蔡壁如聯合服務處於7月9號成立,現場黨政大咖雲集,不但黨主席柯文哲、立法委員蔡壁如、邱臣遠、副秘書長鄞楷謙、蔡增家都親自南下揭牌,就連國民黨市長參選人謝龍介、無黨籍市長參選人許忠信與台南市議長郭信良等多位地方里長、理事長都前來相挺。

永康區市議員參選人江品璁說,在蘋果日報慈善基金會工作時,看到貧窮世襲化在台灣已成了不可忽視的沉重問題,切身感受到人民的無力與無助,但整個社會似乎還沉浸在意識形態與藍綠惡鬥的漩渦中,因此選擇加入民眾黨,希望能夠以理性中道的力量,來改變台灣的政治生態。

黨主席柯文哲則肯定說,年輕人是我們未來的希望,但同時長者也有他們寶貴的經驗,世代應該是共行,而不是對立,台灣的現況需要被改變,這次我們在台南推出的候選人都是非常優秀的年輕人,尤其品璁留學英國,又長期在蘋果基金會擔任記者,為弱勢發聲,形象良好,是我們民眾黨極力栽培並寄予厚望的青年戰將。

立法委員蔡壁如說,民眾黨要紮根地方就必須成立在地服務處,地方的事由品璁來負責,但如果是中央層級的議題,就由我來負責,希望透過地方與中央的連結來強化服務,今天永康服務處的成立,象徵民眾黨又更進一步深入地方經營,我有信心年底11月26號的選舉,品璁與其他5位市議員選人都能夠拿下不錯的成績,並在台南市議會成立黨團。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