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大眾走-與雲林鄉親有約
全台大眾走-與雲林鄉親有約

台灣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與立法委員蔡壁如領軍,今日(7月10日)橫跨山海線,連續與三位台灣民眾縣議員提名人林靖冠、陳乙辰、王新堯會合造勢,分別舉辦企業座談會、願景說明、行銷林內鄉與口湖鄉的農漁產品、參訪九芎鎮安宮、斗六受天宮等,都獲得民眾熱情迴響。

柯文哲等人在超過百年歷史的「林內驛站」受到林內鄉親的熱烈歡迎。林內驛站站長曾勝棋簡介說明驛站從百年前的紙廠,慢慢轉型,一度成為林內鄉的臨時鄉公所,後來成為紙廠、歷史建築,至今仍維持早年的建築形式和主體。

雲林縣長張麗善專程趕到林內驛站與柯文哲等人會合。她感謝柯文哲對雲林縣的幫忙,像雲林縣的有機蔬菜,本來台北市是一週吃一次,「柯市長上次來拜訪後,一週就吃三天」,其他像教育、校園、消防、警察等事務,都獲得台北市的支持,柯市長也都做到了,也請柯市長以後常來雲林縣幫忙。

立委蔡壁如強調,雲林縣是農業大縣,什麼農產都有,農產非常豐富,鄉親都很熱情,她常到雲林縣來,每次來,簡直可以說是走到哪裡就可以吃到哪裡;她強調,「人親土親,在地人支持在地人」,鼓勵鄉親支持、票投民眾黨推出的參選人。

現場有媒體詢問,民眾黨如何突破藍綠夾殺?柯文哲表示前一天有拜會前總統陳水扁,席中談論到修憲已經修過七次,目前憲政體制下,對小黨非常不利,但環境不利只能更打拚,除了市政工作,假日也不能休息,跑外縣市宣揚政黨理念,拉抬參選人尋求支持。

明日全台大眾走行程,將繼續在雲林傾聽民意,傳遞民眾黨的政治理念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