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創新行銷暨品牌、通路論壇 8/13活動圓滿成功
彰化創新行銷暨品牌、通路論壇 8/13活動圓滿成功

台灣民眾黨創新創業委員會8月13日在彰化市的「吉米好站」咖啡館舉辦創新行銷暨品牌、通路論壇,由創新創業委員會執行長林晏良主持,邀請菇王食品企業第三代賴丁榆、 采威品牌戰略設計公司負責人劉才賢以及蜜田創新開發社創辦人林晏良等三位分享寶貴的創業與行銷經驗。

「菇王食品企業第三代」賴丁榆分享傳承三代的全素品牌,如何透過堅持純素純釀的核心,並在產品通路與行銷的創新,在不斷變動的環境中邁向百年企業之路。

「采威品牌戰略設計公司」劉才賢特別論述從企業營銷發展導入市場標的與通路決策,每一步都是與客戶累積出來的實戰經驗,藉此論壇分享給來聽的經營者,取經回去就可以應用在公司團隊經營中!

「創業已不簡單,堅持理念更難,找合適通路更重要!」林晏良分享開發水果軟糖的心路歷程,也用通路行銷案例,教眾人評估如何用市場差異化、在地化、價值化打出一片天。

擔任民眾黨創新創業委員會執行長的林晏良也說,希望透過活動讓有心有意創業的人,可以互相交流,學習成功者的經驗,可以用最低成本達到最高的功效,讓大家在創業的這條路上互相扶持。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