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創新行銷暨品牌、通路座談會 8/26活動圓滿成功
台北市創新行銷暨品牌、通路座談會 8/26活動圓滿成功

台灣民眾黨創新創業委員會8月26日在台北市中山區舉辦行銷暨新創策略論壇,由創新創業委員會副主委黃淑霞主持,邀請台灣中小企業銀行蔡襄理、王大夫一條根副總經理王思予、盛智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曾莒旋以及飛行家旅行社董事長黃淑霞等四位分享寶貴的創業與行銷經驗。

這次的座談會,有一半參與者已經創業,一半參與者正想創業,大家透過交談中,沒有一個想放棄創業,希望能持續堅持自己的理念。然而在疫情期間,有些因為恐慌而影響身心,會希望別人不要創業;即將要創業的人,可能也會因為不確定因素而考慮暫緩創業。

面對參與人的提問,現場的講師一一說明和提出大環境可能會面臨到的創業問題;希望在創業前,能先了解自己該準備哪些工具、具備哪些能力,這樣才能減緩創業過程中所遇到困難的衝擊。即將要創業的人希望不受疫情、大環境影響,只要設定停損點或採內部創業,連鎖加盟概念,降低成本,是比較低風險性的發展

擔任民眾黨創新創業委員會執行長的林晏良建議,希望透過活動讓有心有意創業的人,可以互相交流,學習成功者的經驗,可以用最低成本達到最高的功效,讓大家在創業的這條路上互相扶持。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