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創新事業論壇 9/18活動圓滿成功
宜蘭創新事業論壇 9/18活動圓滿成功

台灣民眾黨創新創業委員會9月18日在宜蘭縣頭城(板再生)舉辦新創事業論壇,由創新創業委員會執行長林晏良主持,邀請囍感生活負責人陳苡佩、費加洛品牌設計總監羅銘輝以及蜜田創新開發社創辦人林晏良等三位分享寶貴的創業與行銷經驗。

「囍感生活」陳苡佩分享宜蘭在地五十年水果加工廠轉型品牌創新,回到家鄉承接家業與做喜歡的事開始,擴及一群人邀請更多人加入回到農村一起做更多有趣的事,致力農產品創新研發與土地關懷,培育青農傳承金棗農業。

「費加洛品牌設計」羅銘輝特別論述品牌是企業精神  專業服務 視覺形象的整體表現,視覺識別更是消費者最直接,也是最容易感受、體驗到品牌的元素! 好的品牌規畫可以提升企業形象、提高產品價值、區隔競爭對手、提高客戶黏著度。包裝則像產品的外衣,什麼場合適合什麼衣服,穿對衣服,產品就容易被看見 被銷售!品牌包裝規劃好,產品銷售沒煩惱!

「創業已不簡單,堅持理念更難,找合適通路更重要!」林晏良分享開發水果軟糖的心路歷程,也用通路行銷案例,教眾人評估如何用市場差異化、在地化、價值化打出一片天。

擔任民眾黨創新創業委員會執行長的林晏良也說,希望透過活動讓有心有意創業的人,可以互相交流,學習成功者的經驗,可以用最低成本達到最高的功效,讓大家在創業的這條路上互相扶持。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