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新希望-永續台灣、世代共行」大眾走-新北站啓動記者會
「民眾新希望-永續台灣、世代共行」大眾走-新北站啓動記者會。
共同為2022年底的「18歲公民權」公投及九合一大選所推出的「環境永續、財政紀律、社會安全、經濟瀪榮、居住正義」五大政見宣傳!

台灣民眾黨於今(23)日上午9點半於新北市蘆洲區有著百年歷史也是蘆洲當地的信仰中心-湧蓮寺廟前廣場,舉辨「民眾新希望-永續台灣、世代共行」大眾走-新北站啓動記者會,台灣民眾黨立委蔡壁如、新北市黨部主委楊博宇及新北市所有參選人均到場參與,湧蓮寺管理委員會熱情致意及祝賀,現場並有民俗鼓陣前來加油助陣,現場氣氛熱烈。

立法委員蔡壁如致詞時表示:民眾黨今年大眾走的主題是「永續台灣、世代共行」,我們想要傳遞的價值是「18歲公民權」及「環境永續」的理念,我們一步一腳印的爭取18歲公民權更多的同意票,一定要突破複決965萬票的高門檻,也請大家一起支持。

今天記者會安排了所有的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向現場參與的鄉親發展他們的政見,身為在地東道主的三重蘆洲區市議員參選人陳俊霖指出:今年的1126號很重要,不僅是九合一大選,也是「18歲公民權」的複決公權,這場選舉我們需要鼔勵年輕世代積極的站出來參與共同事務,開創出自己的未來,也為台灣民主立下新的里程碑!

陳俊霖更指出:新北站首場來到的三重蘆洲,這個宗教文化氣息濃厚的區域,神將文代更是台灣的文化瑰寶,三重蘆洲站除了湧蓮寺外,我們也會參訪保和宮、三重媽祖文化的信仰中心-義天宮。接下來就由新莊選區的市議員參選人陳世軒接棒,帶大家前往新莊慈祐宮、武聖廟及有著百年歷史的响仁和鼓廠等地參訪及各地的掃街,這樣安排除了宣傳理念外,也想讓大家看到我們新北的美。

記者會最後由蔡壁如委員、楊博宇主委帶領各參選人呼喊著:「全台大眾走」、「永續台灣、世代共行」等口號,為整個大眾走-新北站開啟的序幕,接著會往各區域宣傳、爭取支持。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