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品牌連鎖分享論壇 9/9活動圓滿成功
台灣民眾黨創新創業委員會9月9日在台南市的「CAMA」咖啡館舉辦品牌連鎖分享論壇,由創新創業委員會執行長林晏良主持,邀請cama咖啡加盟主蕭漍華、 晟人億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資深顧問王明杰以及動動好適能訓練中心創辦人李少琦等三位分享寶貴的創業加盟與行銷經驗。

「cama咖啡加盟主」蕭漍華分享咖啡品嘗與製作的技術,如何在加盟體系中完成創業的夢想。讓有意想要從事加盟行業的創業家,有初步的了解與規劃。

「晟人億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資深顧問」王明杰特別論述如何協助開創新的連鎖品牌,透過資訊工具的輔助,找出下一間連鎖店的最佳地點,且制定適合的行銷策略幫助連鎖擴展。

「動動好適能訓練中心創辦人」李少琦分享創業心路歷程,從一間簡易的健身房,逐漸擴張到大型健身房;從經營行銷的的策略,如何抓住消費者,評估如何用市場差異化、在地化、價值化。

擔任民眾黨創新創業委員會執行長的林晏良也說,希望透過活動讓有心有意創業的人,可以互相交流,學習成功者的經驗,可以用最低成本達到最高的功效,讓大家在創業的這條路上互相扶持。








 
回列表
回列表
回到頂部